浓郁的咖啡香味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喝咖啡
特别是在周末和几位死党聊聊天,喝杯香浓的咖啡的时候
感觉好悠闲


最近还有报告指出咖啡豆有抗氧化的成分
以前又说喝多对身体有害,对皮肤不好
然后又这样又那样,害我白担心
不知道那些研究家准确的巴仙率有多高?
只知道这个报告一见报,咖啡的厂商又荷包满满的


希望“航航”少喝点,他比我还要够力
一天一定两杯以上


我很喜欢Papa'Rich的咖啡,很赞咧~
价钱不会太贵,环境又没那么的吵 (写着写着...突然很想去喝了)

你又会去哪里喝咖啡呢?coffee bean?hilton hotel?
如果有好喝的记得介绍给我

感觉老气横秋的人才会喜欢喝咖啡,
真的罗...
我不曾遇过喝咖啡的人会很开朗很活勃的罗!!

我还没那么老气吧!还满有活力的啦

咖啡很好喝啊! 不识货、、(x_x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