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讶的晚餐

Harveen选择了4月30日离开了这间公司
不是因为裁员也不是因为薪水的多或少更不可能是因为压力
他的在乎可能是想转换环境工作而已
毕竟他不曾为金钱懊恼过,想怎样就怎样

我和他也不过列入为hihi&byebye的朋友
但我的同事们选择为他来个晚餐的欢送会
我们个别设计一遍对他的寄语,祝福之内的文章合成一本相簿送给他
内容有点像是小学毕业前写的那种个人资料,什么祝福和金石良言那样
分别就是材料起码是小学的十多倍吧

晚餐的地点相当不错,啤酒也一流,食物也很特别
整晚都笑笑说说的
当他收到那本相簿,harveen也有感动地哭了
最让我惊讶的是“暹婆”和“靓靓”在告别时哭的比女主角还要快
我都还没搞清楚状况,他们已经比例巴拉流个不停(说流就流 +_+'''天啊)
那个“虾虾”跟“阿民”在另一旁笑到爆,笑说很剧情化
两边马上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,一哭一笑
我想“暹婆”和“靓靓”满感性的吧...
最起码如果是假的话那会哭到五官走完样那么难看 (笑!!!)



Alvin最近添了个男宝宝所以笑容饱饱的超幸福!做事很认真,是个值得向他学习的老板


Esean又名暹婆,特点有熊猫眼
个性:很神婆和什么都怕,有时不晓得他有什么好怕,杀伤力又强,匪徒看到他也自认倒霉啦...




Jacky又名飞天猪,特点有点胖......个性:好好先生,在公司靠得住在外头就什么都不行(尤其认路)

Joyce又名阿水,特点走路和吃东西很慢......个性:大小姐一名,顾名思义大小姐都有的东西他都有





Nacsome又名烂脸民......个性:(我的老友)心地满好的,不过有死要赢,死鸡撑饭盖,声大还要凶的性格(总之给他赢就对了)

Y.E又名虾虾,YY,阿man,古月(看场合用个别名)......个性:喜欢在家里坐,要特别强调是什么也不做只是单单在家里坐而已,又喜欢在家里睡觉,有时会很Man的(吓我一跳)我怀疑他可能是变性的


他们叫我阿Bui(胖》福建话) 他们说我其实不是很胖但因为有隐约的双下巴,他们也认为我呆呆的有点笨笨那样(我是不赞同的啦)


Yean.Lee又名靓靓(美一点那样而已o.O'') ......个性:什么都要搞大,吃午饭都要搞大比如可以RM5经过他的“搞大计划”之后要RM30了,他有女强人的性格所以做事很果断的

你工作的地方都没有什么美丽的生物可以养眼,
难怪Harveen要辞职,你们都不知道这个原因吗?
可能旁观者清,所以我看得很清楚。(偷笑)

不然你说,不是什么靠不住的,就是什么死要赢的。
要不然就是很宅女,再来就是很会吃高档货午餐的少女...
天啊,给我月薪rm3500加入你们我都需要三思而后行。


PS:纯属开玩笑罢了,如果世上都是一般的老百姓,那工作就不会有乐趣啦。我也挺喜欢你这样介绍他们,至少下次我见到他们就直接用一阵见血的武功跟他们打招呼。

哇,我都上百年都没做这样的事情了。是同一个家伙弄的吧?设计很统一的说...嘿嘿。

古月的还有Audrey Hepburn 呢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