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の书

我很喜欢阅读“秘密”这本书,以前阅读过的都相当地难深入了解
通常都是一些很难明白的课题,要不然就是“卖关子”要报名上课才会抓到要点
这一类知我增值的书,要找到启发可是见仁见智
很多阅读过的很可能一段时间就渐渐淡忘了
但阅读“秘密”将近一年多了我还记得内容

不知道是对我很受用还是它实在很实用?
我竟然看4遍了(从没试过的呢)
每次看都用不同的想法和启发

“秘密”提供的小实验,我试过了
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,
如果说成功的几率的话~呐,好坏参半啦
因为功力还没到家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觉得就好像学一门武功那样
师傅把知道的,所学的,所想的的每一招“招式”
都传授给每个徒弟,但不是每个徒弟都会对每个招式都很专
毕竟每个人付出的努力,思考,想要的不会一样的
要是想要完全吸收归纳于自己的内力,就要彻底了解该门武功如何运用在自己身上

我曾经尝试过做个试验,话题是“如果你有钱的话,你会做什么”
当跟不同阶级的人讨论同一个话题的话
结果可以是一百个不一样的结论
每个结论对我来说都是新鲜,有趣!
当然得要分辨出那个是有用的啦…
不过在这话题里,我发觉另外一个课题
那就是原来有朝向愿望进行的没多少个

对我来说“秘密”是本不多得的书
尤其它提到“吸引法则”运用的方法
看了后会有种~“啊,原来老鼠”的感觉

不知道谁又阅读过这本“秘密”?
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向你讨论,讨教,
这个方式是个对一门武功来说
是进阶最快的

今天就去bali了吧~有没有很开心~记得带多多照片回来噢~

我也看过《秘密》的影片

每次我都在想啊,以前我逃学时候,都很怕被老师抓到
可是每次都被老师或同学发现...那是吸引力法则吧..>.<

去bali回来了,拍了很多哦

》狂暴,我不晓得那是不是吸引法则,我只知道当你越怕它就会浮现在你面前的。所以吸引法则只想到你要的就行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