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

今天该怎么说呢?
有点纳闷?还是该说有点心烦?
接近年中了,市场该好转了吧
报刊都有报道说亚洲会先脱离这场经济风暴
油价也可能在短期内回升
但我的工作就还没提升到因有的业绩

management的诡计还每天跟我“镬镬新鲜,镬镬劲”
加OT不在话下,今天那个死“LYN”还跟我们咆哮
实在气到~想伸他一脚 (O.o)''

整个team都好不妥协的
有的想离开,有的不知所云
气氛降到零点,有点透不过气,空间好像凝结了

YY、靓靓、暹婆和阿民都想脱离这里
其中理由八离不了九是因为钱不够用又或者是不太开心那样
其实我也是有想过的啦
但还是觉得想想目前要的是什么
我往往觉得每个事情发生都有它存在的理由
我们选择了怎么去看待,影响了它的结果
结果是必须承担的,无论是好是坏它都是必然的

我和靓靓今天都有个共识,
就是必然发生的事都可以是学习和成长的一部分

我今天把它看成是我要做选择的时候了
没有好与坏,也没有对与错
只有是我:“伯纳德.林的选择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