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课题

一个格外慵懒的星期六
期待着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的感觉
我是很想赖床,如果不能的话最起码睡到自然醒吧···

万万没想到今天有training,公司还申明不能缺席
我的天啊!
只能硬着头皮带着不想思考、不愿意的心情地去

当见到导师时,我从上笃定到下
他一身不专业的打扮,我在心里扣分到不行
心想这次一定白来,什么也没得着
但没办法啊,不能拔腿就跑!
尝试倒掉那观念,接受一些新事物啦

当开端时这导师蛮会搞气氛
把原本昏昏欲睡的我也可以集中在课堂里
一个一个幽默的笑话,笑到我眼泪狂飙

在开玩笑的课堂里学到的、吸收的、都比平时还要快
可能他把它生活化的时候,我才能体会深刻
有些课题唤醒我一贯的错误
我想下个星期上班时更改一些习惯,可以得到不一样的东西吧